淮雨_快要开学躺尸放过我

叶黄中毒/死在了拖延症里x/手残/永远撸不直思路:(
语C/渣渣写手/懒癌晚期/手稿中毒症/好勾搭的蛇精病x

【叶黄】超距作用(05)

>>传说中的过渡章……

>>OOC大旗不倒 慎入x3

>>双更我是小天使

黄少天开着流木在副本门口溜达,向君莫笑提交了好友申请后,继续开始不住地抱怨:“帮你刷记录就算了,连账号你都没有,还要我去搞。”

“你搞个账号还不是很轻松。”叶修悠闲地回消息。

“27级小剑客……用完再不用了,不能留下证据,丢人呐,太丢人了。”黄少天愤愤地敲字。

“你先自己玩会,我们这边没次数了,12点叫你。”叶修说。

“玩,有毛可玩的啊?”黄少天不屑地回道。

结果这次叶修却没再理他,黄少天拿着他这27级小剑客东逛西晃也不知干什么,随便点开新区的副本记录榜,却也是惊了一下。冰霜森林的倒也罢了,这个埋骨之地的可是强得有些过分啊这成绩,他们蓝雨的主力队来都未必搞得出来。

连忙又给君莫笑那边发消息:“我靠,这记录怎么刷出来的???怎么这么高?”

“新打法。”叶修回道。

“新打法?什么新打法?”黄少天问。

“埋骨之地副本的新打法。”

“这还有新打法?谁这么无聊这本还研究新打法?”

 “……”

“哈哈哈哈,不会是你吧?”

“……”

“你堕落了你完全堕落了跑到新区在这搞副本记录,还研究新打法?你闲得没事了吧??”

“话真多啊你。”

“唉唉唉,我在这里安全吧?晚不还会不会有其他客人来?现在我不怕被人认出来了,被人发现我在刷埋骨之地,传出去还怎么混?”黄少天消息回得真是快极了,职业高手,手速远远超过嘴速,用消息聊天比直接用语音还快。

结果这边叶修直接潇洒地关了对话框理也不理了。

黄少天正开着流木无聊呢,这边零点一到,他就收到叶修的组队邀请了。

副本外,叶修先招呼了黄少天一声:“你先跟我下一趟,我告诉你怎么打。”

苏沐橙看到这新加入的小剑客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马上反应过来捂着耳麦嘿嘿笑了两声。

副本里几位大神坐镇,再加上黄少天和叶修神乎其技的配合,新纪录很快就在世界上刷新出来了。

当几个ID并排出现在世界公告上时,自诩见过大世面的剑圣黄少天竟然也跟着小小雀跃了一下。

黄少天又打开副本记录满意地看了两眼。话不多说麻利地退出账号收好账号卡拉上兜帽摸黑往外走重新回到前台。那个人神色还是跟往常一样平静,叼着烟,五官在一片烟雾中看不太清。在显示屏明明灭灭的光中,神色懒散又透出几分认真来。

“一定要回来啊。”

“必须的。”

“有什么困难就和我说。”

“一定的。”

 

---------------------------

TBC.

好累……

下面就是叶黄场合啦!【。

明天继续【x

评论(2)
热度(9)

© 淮雨_快要开学躺尸放过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