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雨_快要开学躺尸放过我

叶黄中毒/死在了拖延症里x/手残/永远撸不直思路:(
语C/渣渣写手/懒癌晚期/手稿中毒症/好勾搭的蛇精病x

【叶黄】超距作用(03)

>>hey我死过来更新新新了!叶秋弟弟生快!

>>OOC 慎x3

>>更新一次如同一夜七次【。







03.

八年了,从荣耀职业联盟成立之初,到现在第八赛季的繁荣发展,他从蓝雨训练营的一个毛头小子到现在站在荣耀顶峰的剑圣,嘉世从三连冠到现在的濒临出局,八年了。

从认识叶秋到混熟,他用了三年,发现他对叶秋的感情,他用了三年,然后试着忘记这份感情,他已经尝试了两年,然而未遂。

以前他觉得,能跟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荣耀教科书大神成为好哥们儿这就够了,但是直到他明白过来自己对叶秋的感情早已超越了一般的友情时,他就感受到了来自心中原始的声音——不够。只做朋友还远远不够。

作为联盟中以机会主义和心思细腻而著名的剑圣黄少天,他当然明白自己的这份感情是多么脱离世俗,令人难以接受。但也许是那时第六赛季刚刚拿到冠军的自己还算是年轻气盛,他隐约记得当时的自己对于这份感情是多么明白和坚定。那时,他甚至有过一种感觉:叶秋如果听到自己的告白,其实真不一定会拒绝。——指不定他也暗恋我很多年呢?这就是少年剑圣的自信——抓住时机,一击必杀。他飞快地翻出手机翻动联系人列表找到苏沐橙的电话,目光很自然地停留在名片上那个笑靥如花面容清秀漂亮的女孩子,他犹豫了。

倒不是说他以为苏沐橙和叶秋之间有什么超越革命战友情谊的特殊感情,他只是意识到,自己终究是个和叶秋性别相同的男人,这份感情,有多么的疯狂离谱。

这就是一条线,在越过之前,每个人都会觉得恐惧,如果你退后,那这条线就会变成鸿沟;如果越过,没有跌下悬崖,那么就将会有一整片的平原。

这就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的谨慎和小心。

黄少天固执地守在这条线旁,他试图用时间来淡漠这份感情,来湮没这条刺目的警戒线。






Tbc.
过渡章好少!⊙_⊙

休息下再接着!!![。

评论
热度(20)

© 淮雨_快要开学躺尸放过我 | Powered by LOFTER